白白白

存在证明

菇菇太棒啦!!!!!!😭😭😭😭😭

!!!

比猫珞小饼干好吃一丢丢的咸于饼干:

【抽奖】
【看过来看过来!!请认真看完嗷】
【抽到就送,邮费俺付】

●成品出来了!是老福特1000fo福利!不过不仅老福特有,企鹅和微博都有(`・ω・´)都可以凑下热闹哈,说不定一个人可以抽中3份呢2333
●一起印了6份,5份都送给你们,还有一份自己留着。
●一份有海妖精折叠卡片1张,月光魔法师折叠卡片1张,海妖精书签2张,月光魔法师书签2张。另外还有3张小樱花明信片和3张miku明信片随机放(`・ω・´)
●卡片是折叠型的,打开第一面是饼干的故事,第二面可以自己写写信,画下涂鸦,很适合送人(〃ノωノ)
●实物更加好看!在之前发出来的图都基础上还修改了一些,跟上次小鸟游的是同一种纸张,上面有金丝会发光的内种,只不过手机拍不出来
●要是玩姜饼人的话都可以转下!说不定就抽到了呢~
●热度过200在评论里抽一个人送,热度过800在评论里抽第二个人送,最少会抽一个人,截止时间下个星期一中午12点
●最后祝小伙伴们欧气爆发!心想事成!(。・ω・。)ノ♡【泥垢】

我要和太太们
结婚

我爱老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