器官衰竭病痛症狀

不混圈 低浮上 肖土豆和瞎滚出我的互联网
b内娱恶臭饭圈离开我的生活

不知道啥时候的脑洞……
似乎是前段时间一边上课一遍走神然后因斯皮雷醒
(疯狂挠头

“她说她感觉今天状态好多了,”

我拿着用完的针管回到护士站。

“今天一早我去看她的时候——也就五点多吧,她正在看书。窗子没有关,她就坐在窗子边。”

我是07床的护士。我要照看的病人是个小女孩子。她一个多月前就来这里住过的,上个星期再一次住进来。

“她看见我后,竟然对我笑了——那可是我第一次看她笑!”我想,我永远忘不了那个笑。

我骗了护士。

其实我今天状态并没有变好。我和往常一样很早就醒过来。她来的时候我正在拿笔,但我又想,这么早她就来看我,哪怕我连灯也没开,但她还是进来看。我不想什么都被收掉,我不想把我最后的解脱自己的东西也收掉,所以我得转移她的注意力。

鬼使神差的,我笑了。

不只是我,她也显得很惊讶。不过她还是很快地隐藏了那些情绪,故作镇定地说:“穿厚一些,早上还是有点冷的。”

我看见一种发自内心的喜悦挤满她的眼睛,仿佛就在说,她永远忘不了那个笑。

评论